【学员风采之榜样引领】曹煜旋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01

一、个人简介

    曹煜旋,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6级小学教育专业。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专业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中的各项活动,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吸取经验教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作为人生信条,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二、任职情况

    现任雅润女子学堂副堂主,曾担任班级团支书,院社联组织部副部长

三、对女子学堂的认识

    第一次遇见学堂是在大一刚开学学生组织招新的时候,从那以后便对学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直至真正加入学堂,开启我与学堂的奇妙缘分。学堂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圣地,“给我一分精彩,还你十分美丽”,学堂成员们相互教授技能、相互学习技能,形成了良好的风气。在学堂的这两年多时光里,我也随着学堂一起成长,学堂开设的插花、茶艺,书法、剪纸等课程,都让我对女性美有了更多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的素养,也学到了很多新的技能,这对于日后为人师表的我们来说是极大的幸运,在学堂的每一天,都是我人生中宝贵的经历。

四、学堂寄语

    愿学堂的成员们能够不骄不躁,潜心修学,秉持学堂建立的初心,提高女性素养,提升成员技能,将学堂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