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之榜样引领】吴欣萌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00

一、个人简介

        吴欣萌,女,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语文专业2017级本科生。性格开朗,爱交友,喜欢看书、听音乐、看话剧。在学堂里,我遇到了一些跟我性格类似的小伙伴,我们惺惺相惜,我也遇到了一些跟我性格截然相反的小伙伴,我们互相取长补短。感谢学堂,感谢相遇。

二、任职情况

        现任雅润女子学堂副堂主。

三、对女子学堂的认识

        雅润女子学堂是一个以朋辈互助为理念的学习场所,它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学堂里的每位学员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大家以技能互换的形式互相学习,不仅能学习到更多新的技能,也能锻炼自己的讲课能力,非常好的结合了我们院师范生的特色。学堂举办的特色活动加深了我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和技艺的了解,提升了我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品位。不仅如此,学堂还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欢迎更多的成员加入。

四、学堂寄语

        希望学堂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有所收获,在学堂遇见更美的自己。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