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之榜样引领】曹楠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17

一、个人简介

        曹楠,女,汉族,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6级小学教育(乡村定向)英语方向本科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获得校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骨干等荣誉称号。

二、任职情况

        2016-2017学年度  任16教12班副团支书,院英语社组织部干事,行知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雅润女子学堂修身坊坊员

        2017-2018学年度  任16教16班团支书,院英语社组织部部长,行知志愿者服务队策划部部长,雅润女子学堂修身坊坊员

        2018-2019学年度  任雅润女子学堂副堂主

三、对学堂的寄语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这是我对学堂的直观感受。进入学堂的三年时间里,我与学堂共同成长。从最基础的做策划、组织活动开始,逐渐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小能手。学堂的成员们相互交流,技能互换,一起成长,因为志同道合,所以我们携手前行。学堂开设的剪纸,插花,茶艺,书法,瑜伽,乐器交流等课程,提升了我的综合素质,这都是我人生的宝贵经历。虽然在学堂的发展建设中,充满了坎坷,但是作为学堂的一员,我和大家一样,始终保持初心,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我坚信学堂在一届一届的努力下,会继续蓬勃向上的发展,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