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女子学堂“多彩陶泥,点缀生活”软陶泥制作亲子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39

       11月24日下午2时,雅润女子学堂于泉山校区13#-109室如期举办了“多彩陶泥,点缀生活”软陶泥制作亲子活动。参与本次课程的人员共27人。主讲小老师为周慧。

       本次课程教学内容为软陶泥饰品的制作。课堂上,主讲小老师周慧首先向小朋友和家长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材料:软陶泥。在课程活动中,周慧老师就“小花耳坠”、“棒棒糖”、“多肉植物”三种软陶泥饰品进行了制作方法的讲解,并鼓励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自己尝试创作。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雅润女子学堂“多彩陶泥,点缀生活”软陶泥制作亲子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宣传了学堂。在活动中,教师及其子女共同制作软陶泥饰品,增进亲子情,也体会到动手协作的乐趣。

图:孟凡超

文:孟凡超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