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公告】“清茶慰岁月,静坐听时光”茶艺课程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金秋十月,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茶艺文化的优秀之处,更好地理解茶艺的独特之美,体会传统文化带来的精神上的慰藉,也为让同学们体验舌尖上的美好,能在繁杂的学业生活中寻找到独属于自己内心的一片宁静,近期由雅润学堂学思坊举办的“清茶慰岁月,静坐听时光”茶艺课程第二期,通知如下:

       人员范围:江苏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课程时间:10月30日(周日)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13号楼109室雅润学堂

       活动内容:同学们在回顾上一期课程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茶文化,在主讲老师的指导下,感受不同茶叶带来的特有的舌尖上的体验,并在自己实际操作中感受茶文化的魅力。

       主讲老师:朱家莹,来自教育科学学院21教12班,现任雅润学堂学思坊坊主。性格随和,擅长摄影,做微信推送,爱看电视剧、小说、刷抖音。时刻愿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同学于10月29日(周六)12:00前,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https://v.xiumi.us/stage/v5/5GeYZ/406209359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成功的同学,我们将会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您,请准时参加!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