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公告】“砰燃心动,放肆起舞”拉丁舞之伦巴课程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正值秋日,为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放松疲惫的身心,塑造体型、提升气质,增强大家的自信心,在舞蹈中感受生活的美好,近期由雅润学堂修身坊举办的“砰燃心动,放肆起舞”拉丁舞之伦巴课程,通知如下:

       人员范围:江苏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课程时间:11月2日(周三)14:00--16:00

       活动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26#201舞蹈房

       活动内容:同学们学习伦巴舞的历史,观看走步、方步教学视频,学习伦巴舞蹈的手位和脚位,最终在主讲老师带领下学会一支简单的舞蹈。

       主讲老师:郑东进,是来自21教11班修身坊的老坊员一枚。曾经有过五年学习拉丁舞的经验,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起来享受这首伦巴舞曲,希望可以与大家一起尽情起舞。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同学于10月31日(周一)18:00前,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https://c.xiumi.us/stage/v5/5zbmJ/408672462#/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成功的同学,我们将会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您,请准时参加!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