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学堂“别出心裁,手握精彩”奶油胶手机壳制作课程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10

       11月5日18时,由教育科学学院—雅润学堂—女红坊举办的“别出心裁,手握精彩”奶油胶手机壳制作课程在泉山校区13#109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31名同学参加,由王悦担任课程指导老师。

       本次课程教学内容为奶油胶手机壳制作。主讲老师王悦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PPT的内容,详细介绍了奶油胶手机壳热度火爆以及兴起的原因。接着,主讲老师借助实物向同学们介绍制作工具,详细展示制作方法,贴心给予制作小技巧,同学们对奶油胶手机壳的制作充满了兴趣和热情。最后,在小老师和助教的安排指导下,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奶油胶手机壳。在制作过程中,小老师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制作中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交流、潜心制作,互相分享制作乐趣,整个教室里弥漫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各种风格的奶油胶手机壳展示出每位同学独一无二的想象力和审美偏好。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奶油胶手机壳制作课程以奶油胶手机壳为制作对象。邀请同学们欢聚一堂,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奶油胶手机壳,既使大家在制作过程中缓解学习的紧张情绪,放松身心,又让大家感受到手工制作的快乐,收获到新的友谊。

图:任胜楠、李思婷

文:任胜楠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