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公告】“乐韵学堂”堂歌课程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唱歌能够舒缓心情,唱歌亦能表达真情。在繁忙的生活中,相信一首歌可以抚慰人们空虚,躁动的心,觅得一处安宁。一起学习堂歌吧,让我们更好地融入歌声中,于其中体会歌词的意蕴深厚,感受学堂的历史悠悠,深陷各代坊员的情意绵绵。近期由雅润学堂雅乐坊举办的“乐韵学堂”堂歌课程,通知如下:

       人员范围:江苏师范大学雅润学堂全体成员

       课程时间:11月13日(周日)下午14:30-15:50

       活动地点:13号楼109室雅润学堂

       活动内容:同学们学习学堂历史,了解堂歌的由来和它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并在主讲老师的指导下,能够较为动听地完整地歌唱学堂堂歌,共享下午美好音乐时光,让同学们在歌声中感受堂歌旋律的悠扬以及更加了解雅润学堂的内涵。

       主讲老师:钟子仪,来自教育科学学院22教22班,热爱国风,学过一段时间古筝,喜欢音乐,兴趣广泛,在初中、高中的时候有过主持人经验,获得过江苏省诗歌比赛二等奖,也参加过校级、市级的书法比赛并获得奖项。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同学于11月11日(周四)18:00前,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https://v.xiumi.us/stage/v5/5JXrK/408591626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成功的同学,我们将会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您,请准时参加!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