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之榜样引领】莫洁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206

图片1

一、个人简介

莫洁,女,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数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性格开朗,爱交友,喜欢具有挑战性的东西,不断追求更好的自己,座右铭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学堂里,我认识了许多性格不同,但都十分可爱的朋友们,也学到了许多技能,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二、任职情况

现任雅润女子学堂副堂主,院学生会就业创业部部长,班级心理委员,就业信息员。

三、对女子学堂的认识

雅润女子学堂是一个认识美、创造美、践行美、传播美的地方。通过博、雅、艺、能等内容的训练加深我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和技艺的了解,提升我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品位。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看到了学堂满满的活力。在学堂的各种活动中,我们尽量满足学员们的需求,通过朋辈互助以及名师授课的方式提升大家各方面的技能。

四、学堂寄语

希望学堂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遇见最美的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成为有着高尚情操和高雅修为的人。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