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之榜样引领】叶新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126

一、个人简介

叶新,女,汉族,中国预备党员,1996年9月生,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4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现任职雅润女子学堂堂主、校精锐教育先锋班、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副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任职班级学习委员,校英语社组织部部长等,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获得校优秀学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各学年成绩均在班级前5%,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专业一等奖学金、培爱奖学金等。此外,主持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二、个人感想

给我一分精彩,还你十分美丽。雅润女子学堂以创新传承文化,让高雅润泽人生,以“博雅艺能”能为学习内容,朋辈互助,学员间互相交流合作。参加雅润女子学堂让我明白要做一个“真女子”—内外兼修,美好成才。大学,让我们具备了许多“硬实力”,如成绩、证书及各种荣誉,但“女子学堂”会让自己对于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心态、修养等有更坚定的信心。它会让我们女生静下来思考“你到底要成为怎样的女生,而你又可以如何提升”。总之,在雅润女子学堂的经历让我收获满满,倍感温暖,衷心祝愿雅润女子学堂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未来更加美好!

三、照片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