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公告】“指尖飞扬,玉兔迎春”新年手势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4  浏览次数:17

各位同学: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空气中弥漫着春节的味道,旧的一年里因疫情而封校,出行受限,未能与家人朋友时常相伴,在旧岁的最后时光,和亲友共舞一曲,用十指表达爱意,用十指迎接新年。我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愿前方荣光万丈,身后温暖一方。近期由雅润学堂雅乐坊和修身坊联合举办的“指尖飞扬,玉兔迎春”新年手势舞活动,通知如下:

       人员范围:江苏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1月23日00:00-1月27日20:00

       活动方式:线上

       活动内容:同学们感受灵感的迸发,和亲友一起学习手势舞,共同拍摄成果视频,发布在QQ空间,并按要求将作品内容上传至对应群相册,在欢乐的新年旋律中,与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新年伊始,喜乐安宁。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同学于1月22日12:00前,搜索下方QQ号进入活动群QQ号:249765303并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成功的同学,我们将会在QQ群中公布名单,请在活动时间内参加!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