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公告】“走街串巷,寻民间烟火”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4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年关将近,为寻找身边的“年味”,使同学们在欢度春节的同时能敏锐捕捉民间传统文化,感受热闹的氛围,有机会走进烟火小巷、学习传统手艺,记录独特的新年印象,感悟遗失的美好。近期由雅润学堂学思坊和女红坊联合举办的“走街串巷,寻民间烟火”线上活动,通知如下:

       人员范围:江苏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1月24日——1月30日

       活动地点:线上

       活动内容:同学们选择体验传统手工、寻找身边的年味、制作创意手作三个部分中任意一个参加,在活动期间内结合家乡特色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能够展现“年味”的作品,将作品以照片的形式发布在QQ空间内并配文自己的感悟,然后将加上水印的说说截图上传至群相册。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同学于1月23日12:00前,搜索下方QQ号进入活动群QQ号:752282188并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成功的同学,我们将会在QQ群中公布名单,请在活动时间内参加!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