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公告】“钢琴袅袅,余音绕梁”钢琴系列课程(一)

发布时间:2023-01-24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钢琴,素有“乐器之王”的称号,是在各大场合被广泛弹奏的乐器之一。它之所以如此受人欢迎,被大众所热爱,离不开它丰富多彩,变幻万千的独特音色。袅袅琴音,能带给人们心灵上的抚慰;余音绕梁,让人沉浸于音乐独一份的魅力之中。近期由雅润学堂雅乐坊举办的“钢琴袅袅,余音绕梁”钢琴系列课程(一),通知如下:

       人员范围:江苏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课程时间:11月20日(周日)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13号楼517室电钢琴房

       活动内容:同学们学习钢琴弹奏的基础技巧,并在主讲老师的指导下,能够熟练掌握演奏钢琴的技法,让同学们在实际操作中学习音乐知识,提升音乐鉴赏能力,进一步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

       主讲老师:邬梦佳,来自22教21班,热爱钢琴和音乐,拥有十年琴龄。近期在迎新晚会合奏表演中担任钢琴乐手,曾获得过中国音乐学院钢琴考级以及乐理三级证书,荣获江阴市“三独”比赛二等奖。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同学于11月18日(周五)18:00前,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https://v.xiumi.us/stage/v5/5KaqP/412352197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成功的同学,我们将会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您,请准时参加!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