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酒香人生】红酒与佳人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84

        5月17日下午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13号楼109室举办了 “小画笔,大世界”简笔画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美术学院绘画专业的学生孙洁如主讲,学堂学员3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孙洁如同学介绍了几幅专业美术作品和简笔画作品,让同学们从直观上了解简笔画的特点。其次,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如何画简笔画,指出画简笔画关键在于:善于观察,抓住事物最突出的特点。通过接下来的互动学习,同学们在实践中不仅掌握了如何找线条的先后关系、规律和特点,还学会了把原本看似复杂的物体简单化,大致勾勒出物体的轮廓。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会了简笔画的画法,更学会了如何细致的观察事物,学会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提供有益的帮助。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