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女子学堂“识乐理,懂简谱”基础乐理系列课程第二期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0

       5月16日上午10时,雅润女子学堂在泉山校区13#109室举办了“识乐理,懂简谱”基础乐理系列课程第二期。此次课程指导小老师为李新创,共20人参加。

       本次课程教学内容为基本的乐理知识,包括大(小)音阶、基本音级、大(小)调式、音程、半音全音等。李新创小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PPT内容,介绍了《成都》和《粉刷匠》的简谱演唱方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跟着老师学习数节拍和认谱,还共同尝试演唱了自己喜欢的歌曲的简谱。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基础乐理系列课程的顺利展开,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到识简谱的乐趣和音乐的魅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学堂的生活。


图:陶沁园

                             文:陶沁园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