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扇映清风,情寄萱草”团扇制作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0

       5月19日15时,第七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扇映清风,情寄萱草”团扇制作活动于泉山校区13#109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女红坊承办,主讲小老师为葛恩贝,共26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内容为学习团扇的扇面绘制。葛恩贝小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团扇的起源与历史上各个时期团扇的不同形态;通过对制作材料的介绍,一起学习了几种基础的团扇绘画技巧。活动过程中,大家精心绘制了多种风格的美丽扇面。带着手中的新扇,同学们一起静听关于它的故事,并练习执扇姿势。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团扇制作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动手制作的乐趣,各色的颜料在笔下绘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将满含心意的团扇赠予亲密的伙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在学堂的回忆录中留下浓厚的一笔!


图:高千惠、周小琪

文:周小琪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