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女子学堂“踏乐翩跹,舞艺飞扬”拉丁舞课程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0

       5月23日下午14时,雅润女子学堂在泉山校区13#109室举办了“踏乐蹁跹,舞艺飞扬”拉丁舞课程。此次课程指导小老师为钟莹莹,共8人参与。

       本次课程教学内容为拉丁舞的基本动作。钟莹莹小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拉丁舞的起源及舞种分类,学习了拉丁舞的基本手位、舞步重心的转移和胯的扭动。最后,钟莹莹小老师自示范教学一小段简易的拉丁舞。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照范例纠正动作,钟莹莹小老师从旁进行指导。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拉丁舞课程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拉丁舞的舞蹈魅力,提升了自身的舞感,同时也丰富了学堂生活。

图:周琪琪

文:周琪琪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