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女子学堂“元气夏日,水彩等你”水彩画课程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0

       5月26日14时30分,雅润女子学堂于泉山校区13#109室举办了“元气夏日,水彩等你”水彩画课程,此次课程指导小老师为卢思雨,共25人参加。

       本次课程介绍了水彩画的历史以及一些水彩画的绘画技法。卢思雨小老师通过介绍水彩画名作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水彩画。同学们运用学到的绘画技巧,自主创作,小老师和助教随后在大家绘画的过程中进行了专业指导。最后,同学们完成了一幅幅精妙绝伦的画作。课程结束后,大家带着自己的精美画作合影留念。

       本次水彩画课程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初步学习了水彩画,增进了同学们对于水彩画的了解与喜爱,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使学堂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图:董含笑

文:董含笑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