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之榜样引领】郭金飞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167

堂主 郭金飞

一、个人介绍:

郭金飞,女,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2013级本科学生。性格内敛,喜欢带点传统文化的东西,擅长经典诗词典籍品鉴,这就是我,人说最美不过中国诗,在学堂的一年,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一年时光谱写了最美的诗篇。

二、任职情况:

现任雅润女子学堂堂主,连任三年班级生活委员。

三、对女子学堂的认识:

雅润女子学堂是培养美践行美的地方,我在这里看见夏蝉冬雪的美丽,也看见学堂蓬勃发展的朝气。在学堂的活动开展中,要不断地完善追求完美,要求活动的高质量严把关。尽量满足学员需求,延请名师莅临指导,给学员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

四、学堂寄语:

希望我们学堂的学员可以代表学院女生的优美形象,我希望我们的学员可以作为教科院女生发展的榜样和模范。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