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之榜样引领】甘寒恋

发布时间:2015-11-22  浏览次数:134

副堂主 甘寒恋

点击查看原图

一、个人简介:

甘寒恋,江苏师范大学13教育技术专业,雅润女子学堂副堂主,爱好唱歌、跳舞、旅游。大学三年,在学生会、班级的工作让她比普通同学更快地成长起来,为了完善自己,她选择了雅润女子学堂。

二、获奖情况:

三等奖学金、院学生会优秀委员、院学生会优秀干部

三、任职情况:

雅润女子学堂副堂主、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班级文娱委员

四、对学堂的认识:

在这里变得优雅,从而润泽人生。

雅润女子学堂,一个极富吸引力的名字,起初就是这样被吸引过来。雅润,让高雅润泽人生,我想这理应是每个女孩子的追求,因此我加入了女子学堂,想着去追逐这样的梦想。女子学堂,这里有名师指导,有朋辈互助。因此在学堂的一年里,领悟过名师的智慧光芒,见识过朋辈们的独特风采,当然自身也学习到了许许多多不曾想过的事情,例如我这样一个外向好动的人也可以静坐下来与大家分享书籍。学堂在发展,我们在进步。

六、座右铭:

Always keep the faith,hope to the end.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